close

又到美妝保養品的評比時間!Albion跟IPSA兩個都是30多年的日本老品牌。

 

wdpic00001.jpg
分享是忠孝SOGO的IPSA專櫃,個人覺得相較於其他專櫃的花俏,IPSA的櫃面簡單清楚,前台陳列的都是保養品,反而是彩妝品放在後方,明顯是「非常重視保養」。肌膚檢測前上網查過,網友說「Me濕潤平衡液」是舊款的自律循環液的升級版,網路評比分數略勝Albion健水,這點讓我更加好奇。

我之前試過SK牌的肌膚檢測只說了膚色不均後就一直推銷,反而是IPSA被我問一堆問題,像是Me濕潤平衡液、平衡液功效,天氣影響肌膚、怎麼化妝等等,櫃姐都沒有那種「既然問了一定要買東西」的強勢感,光是服務態度IPSA評比分數就贏了。


wdpic00002.jpg
這邊可以看到我皮膚的基本狀況,像是兩頰皮脂分泌、乾燥、暗沉或彈力等等,基本上算是偏乾的混合肌,比較明顯是暗沉的指數偏高...
wdpic00003.jpg
從這個五角型的圖看就更清楚了,透明感好低阿
wdpic00004.jpg
臉頰的紅潤度小小偏高...可能是因為換季皮膚開始小敏感。
wdpic00005.jpg
整體做完就會獲得這張單子,把我全部的膚況跟該注意的保養方式都列出來了,我去其他櫃做肌膚檢測都沒有做到這個成度,IPSA的肌膚檢測專業度真的名不虛傳呢。

根據我的肌膚檢測結果,建議使用強化型的保濕。而我之前也說都用Albion健水,雖然很久很久以前用過IPSA的自律平衡液,當時只覺得像化妝水,這兩種都是早上擦,到中午就覺得不夠滋潤。但是新的Me濕潤平衡液的質地介於化妝水和乳液之間,一擦上瞬間吸收,評比確實是不黏膩,肌膚補水之後,用手指輕彈在臉頰上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彈性,兩頰對比也發現,擦了Me濕潤平衡液的臉膚色比較亮。比較Albion健水,Me濕潤平衡液沒有酒精味,是很溫和的感覺,價格也是比較親切的,中午在IPSA專櫃試用後,晚上還覺得皮膚很水、很嫩、很滑。

wdpic00006.jpg
櫃姐還說,肌膚檢測是根據當下膚況做評比,因此一年四季都可以回櫃預約檢測服務,每個人最後都會拿到一張肌膚檢測說明書,根據之前建議的保養流程,還會大方送上試用包,甚至是化妝棉都送,整個過程就是沒有壓力,服務再度融化我的心,真心覺得還想去找她們,購買目標是IPSA的Me濕潤平衡液,因為回家用了使用包,確實感覺到升級版的平衡液比Albion健水要溫和滋潤,清爽、不黏膩,感覺就很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天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嫵媚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